星崎雪櫃如何從芸芸品牌中脫穎而出? 行業龍頭都用星崎雪櫃!

日本雪櫃品牌介紹: 星崎 Hoshizaki

說起廚房商用雪櫃,不得不提及日本領導品牌——星崎 Hoshizaki,星崎集團在1947年成立於日本名古屋,擁有超過70年歷史,是日本國內最大的商用廚房設備生產廠家。星崎集團最受歡迎的主要產品是全自動製冰機以及商用雪櫃等,甚至各種廚房設備,例如洗碗機及生啤機都有涉獵,爲酒店、餐飲業、公營機構、超級市場等行業提供産品和服務,發展成全球性的領導品牌及領先地位。

星崎集團以總公司星崎電機株式會社爲核心,集團旗下擁有17家子公司,在美洲、歐洲、亞洲都擁有其生産基地,除了日本以外,在其他國家總共有34間分公司,包括美國、澳洲、比利時、巴西、英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台灣、土耳其、印度、韓國等國家和地區。隨着全球性的發展,星崎集團的産品和服務都受到世界各地的關注與好評。

星崎雪櫃的種類

星崎雪櫃主要分為銀星系列(M系列)以及金星系列(H系列),兩者無論是外觀還是內裏的配置都不一樣,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們的製冷系統不一樣,金星系列能達到更低的溫度,而且其實制溫度和設置溫度間的溫差更少,其冷凍溫度範圍在-25℃至-7℃;而銀星系列的溫度範圍在-23℃至-7℃。另外金星系列主張無中柱的雪櫃,使其儲物空間更為實用,因此亦使星崎雪櫃深受各大品牌歡迎。

星崎雪櫃除了系列的性能不同之外,在款式方面也有分為直立式雪櫃以及工作枱雪櫃。直立式雪櫃又分為上下門、兩門及四門。工作枱雪櫃分為雙門及抽屜式,而抽屜式的設計更適合一些小型廚房,擺放工作台之餘,可作雪櫃的用途。

星崎雪櫃的特點是冷卻速度快速,即使在室温43℃的高溫情況下,也能輕鬆快速吹風製冷,自動省電節能,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對環境更為友善。星崎雪櫃採用人性耐用的關門設計,開關次數可以達到70萬次,櫃門在45度角之內可自動關閉,減少人力操作,R形角落設計,可拆卸機組及空氣過濾網,可更換密封條,清洗方便,方便日後檢查和保養。

為何選擇星崎雪櫃

很多人或許會疑問市面上有很多商用雪櫃的品牌,為何要選擇星崎雪櫃呢?這其中最大的原因除了星崎雪櫃的品質和服務有保證外,更重要的是星崎集團積極創新,勇於挑戰的信念,把握行業的發展趨勢,成為與時並進和不斷進化的Hoshizaki。隨着市民對飲食生活的需求逐漸多樣化和個性化,星崎雪櫃會根據不同地區人民的需求,時刻以社會的需求為基礎,貼心推出適合當地的產品,因此長期活躍於餐飲設備行業中,超過70年的經驗、有一定的品質保證、深受廣大客戶喜愛與信賴,因此很多行業的龍頭都會選擇使用星崎雪櫃。如果想了解聯品專營的星崎雪櫃款式,就可以留意聯品的星崎雪櫃專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