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雪櫃訂製可以根據品牌形象定製外觀和設計,提供所需的收納空間和配置,增強品牌的專業形象。產品包括商用雪櫃(冷凍冷藏櫃)、 壽司展示櫃、製冰機等

 

聯品春銘2024
2024年聯品企業春茗誌慶場地提供
港晶軒

 

聯品新旗艦店
LUEN PUN SELECT
於2021年4月24日正式開幕

Roller Grill 於1947年成立,是歐洲餐飲設備的市場領導煮,其產品包括電扒爐,華天爐,多士爐,電炸爐,焗爐等。已在多於100個國家售賣,産品亦超過350款,所有産品均100%法國製造。.

Hoshizaki於1947年在日本的名古屋市成立,經過數十年不懈地研究與生產,他們的全自動制冰機以及商用冷櫃終於打出名堂,成為日本首屈一指的製冷品牌,更受香港業界追捧及認可。

來自意大利的 Mondial Framec 結合了品牌 Mondial 和品牌 Framec。他們擁有超過 70 年的製冷設備經驗,是行內非常有名的冰箱生產商。

丹麥製造的Vestfrost Solutions商用雪櫃不論尺寸、外型、製冷方式、溫度範圍也不同,一定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台灣製造的冰箱每一個也經過嚴謹的品質監控,從商業用的冷凍冷藏庫,冷凍展示櫃,不鏽鋼工作台雪櫃甚至臥式冰櫃也一應俱全。

食物處理器這個範疇涵蓋了多款不同類型的機器,當中包括了絞肉機,鋸骨機,切片機,攪粉機,粉碎機,乳化粉碎機等等。

你們又知不知道那一部機器能夠給予你最想要的效果呢?

相信冰箱是每個家中、餐廳和企業不可或缺的電器之一。但是,每天使用冰箱的你們是否真的對冰箱有深入了解呢?其實冰箱的製冷方式主要分為直冷(喉冷)和風冷,兩種製冷方式都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