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 2024年聯品企業春茗誌慶場地提供 – 港晶軒🔮

聯品 🌐 與「您」

香港疫情期間😷,聯品同為香港共渡時艱🕰️,期間亦都停辦春茗活動✋,現在疫後復常,聯品都乘此春節後復辦春茗宴👍,老闆一直都心繫各位新知舊雨,表示感恩有一眾新舊伙記在疫情期間仍堅守崗位,與其說是聯品陪伴大家,不如說幸得眾聯品伙記於疫情期間仍孜孜不倦為聯品為香港餐飲業服務。

春茗宴會場地🌷

【港晶軒 SJ Cuisine】 🔮 前身名為 彩晶軒 V Cuisine,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港晶中心二樓全層。鄰近紅磡城市大學🏫🎓,城大師生應該不會陌生。

場地為無柱式長宴會廳,能夠延開70席。華麗催燦嘅接待處及宴會大廳,特顯歐陸式高貴氣派格調🏰。

出位菜色🍤

小編個人偏愛佢哋嘅陳皮蒸六頭南非鮑魚、一品燒雞🐓、蘇炸蟹鉗🦀、薑蔥蒸海星斑,佢哋海鮮菜色極為出色多彩呀。網上亦有不少網友都推介他們出品的焗西澳龍蝦伊麵底及蒜蓉粉絲蒸蟶子,有機會小編都再臨試試味😋

鳴謝港晶軒宴會中殷勤的款待,讓聯品上下,在席間都有過歡樂難忘的時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