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廚師一致推薦法國品牌Roller Grill!Roller Grill焗爐用家真實評價!

法國品牌Roller Grill的介紹

說起廚房用具,市面上的品牌源源不絕,但要選擇有質素的廚房用具,就一定要介紹法國品牌Roller Grill,小至普通家庭,大至餐廳專業廚房,都有機會會用到Roller Grill 的產品。

起源於1947年的法國品牌Roller Grill,是全球著名的商用廚房用具的品牌,旗下產品範圍廣泛,包括有多士機、多功能焗爐、氣炸爐、冰箱展示櫃、三文治機、平扒爐、窩夫機、烤肉爐等等,當中以它的對衡式焗爐最著名,甚至獲得一眾廚師推薦。Roller Grill 本著創新的精神,致力生產高質量的產品,從設計到生產都採用無縫技術、數位化自動操作,產量高而又多樣化,從而成為全球領域內的幾大製造商之一,為酒吧、酒店、快餐店等提供產品。Roller Grill從事食品機械製造領域已有六十多年經驗,成為業界領導品牌,因此也被業界廣泛使用,成為不少酒店主廚指定使用的品牌,其產品銷售網路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擁有二百多個代理商、五十多個食品公司、二十多個零件供應商等。另外,Roller Grill 亦持有多種國際認證,包括CE、UL/NSF、ETL、SEMKO、MITIWEEE 2002/95/CE 和ROHS 2002/96/CE等,符合國際衛生標準安全,有高質量的品質保證,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Roller Grill焗爐評價

剛才提及Roller Grill最著名的是它的對衡式焗爐,被譽為專業廚房級,由法國製造直送的《Roller Grill 對衡式紅外線恆溫焗爐》,屬於多功能焗爐系列,可以做到比一般焗爐更高端的功能。Roller Grill 焗爐向來以耐用、升溫快速而被廚師高度推薦。其渦輪石英燒烤功能及上下對流式烘烤設計,令熱力更有效快速均衡散播,同時節省高達30%的烹飪時間,難怪一致獲得好評。

用家表示Roller Grill 多功能焗爐結合了多種烹飪技術和功能,能做到專業級焗爐的效果。不鏽鋼焗爐的溫度上升速度非常快,10分鐘內可以升至300°C,節省不少煮食時間。裏面配備了四種可調功能,例如通風加熱功能,可以同時對多個菜式進行均勻加熱,用作解凍或加熱食物非常方便。又有烘焙糕點烤箱功能,主要用來製作甜品、麵包或蛋糕,可以確保最佳的熱量傳播和非常準確的溫度控制。另外一個最受用家歡迎的功能就是Turbo Quartz®”功能,它可將內部溫度提高 30°C,即時節省 30%的煮食時間,這亦是Roller Grill 獨家開發的技術。還有就是紅外線通風烤架功能,這功能對於需要烤製的食物非常重要,Roller Grill 採用石英管發熱,而過程中石英管會發出一種不可見且無害的紅外線輻射(1050°C),能非常均勻的烹飪食物的分子結構和纖維,達到比其他焗爐更理想的焗烤效果。

總括而言,用家一致表示Roller Grill 焗爐非常好用,亦會推介給朋友使用,焗爐預熱速度快,溫度控制準確,熱力可以均勻散佈到食物,而且可以多層同時烤焗,能為他們節省不少煮食時間。

選擇Roller Grill品牌的原因

市面上有眾多品牌,眾觀各個品牌的功能特性,不少用家都表示會繼續選用Roller Grill,原因是Roller Grill 獨有的Turbo Quartz®”功能,能為用家節省30%的煮食時間,提高煮食效率,而且Roller Grill 是行業中的領導品牌,法國製造直送,有絕對質量保證,因此不少家庭、餐廳、酒店都會選擇Roller Grill。聯品提供不少Roller Grill 的產品,歡迎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